close

 

 古飲食 Paleo Diet基地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1號1樓

電話:096365326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~14

店家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leoDiet/

 

早上8點才吃早餐,中午12點又要用餐,不吃又怕

下午會餓,中午一到是不是陷入如此尷尬的狀況?清爽又無負擔的溫沙拉,是最棒的選擇。

一起來來中美街覓食吧!!

古A01.jpg

古飲食隱藏做中美街中的流動是小攤販。

只會在11-14中間出現唷唷!!

最好用LINE跟他們預約唷:))

LINE:@goopaleodiet

因為大部分都是預定,現場也會有但是不多

能預定還是建議預定,如果要現場購買可以先撥電話比較保險。

古A02.jpg

在我看到他們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女孩開的店

結果是兩個大男孩,嚇到我了!!

而且他看到我還說,你們是要去勤美野餐的嘛!!

超級親切的。

古A03.jpg

古A04.jpg

剛好最近後面的店家是施工

其實蠻好找的,在SOGO後面一個巷子,而且兩個大男孩就在路邊等客人

古A05.jpg

 

 

古B.jpg

他們目前只有三種肉+兩種飯+五種醬

要怎麼選擇呢??

◎古飲食溫沙拉點餐法
STEP one 【主餐3選1】
1.軟嫩雞胸肉
2.清蒸鯛魚背
3.鹽烤松阪豬
STEP two 【米飯2選1】
1.藜麥飯
2.糙米飯
STEP three 【醬料5選1】
1.招牌和風醬
2.特調胡麻醬
3.辛香柚子醬
4.香蒜烏醋醬
5.芥末風味醬

古A06.jpg

◎另外還可以加購活力蔬果水,加購價只要15元喔!(可以上官網看他們不定時會有打卡送蔬果汁的活動

古C01.jpg

●軟嫩雞胸肉 $110

評分:      ★ ★ ★ ★ ✰

雞胸肉是減肥餐、健身餐裡常見的菜式,因為它蛋白質豐富,幾乎不含脂肪,所以特別受注重身材的族群青睞。

雞肉很軟嫩,而且他們的菜量也是多到爆炸, 吃完菜其實就很有飽了!!

有玉米、甜椒、萵苣、木耳、高麗菜、日本馬鈴薯、超多的阿ㄚㄚㄚㄚㄚ,還有蔓越莓。

古C05.jpg

雞肉配的醬汁是辛香柚子醬

柚子醬味道很香聞到就超想吃的。

他淋之下去之後超級配青菜的又有點辣辣的但是又不會太辣。

他們有另外付米香,有白米紫米,他們自己爆的,

紫米超酷的,害我突然想吃"蹦咪乓"

古C09.jpg

我搭配的飯是紅藜飯,是營養價值極高的紅藜麥,最近紅藜麥首度被證實具有預防大腸癌前期病變的效果

我覺得很特別,但是說真的跟一般的飯沒什麼差別:))

古C03.jpg

 

 

古C02.jpg

●鹽烤松阪豬 $130

來至丹麥的松阪豬,肉質彈牙,無過多的調味,再搭配當季新鮮蔬果,提供上班族

豬肉的量比雞肉還要少,肉吃起來很有韌性,菜色跟雞肉都大同小異。

評分:      ★ ★ ★ ★ ✰

古C06.jpg

招牌和風醬,我沒有認真品嘗~~~因為柚子醬真的太好吃了哈哈!!!!

豬肉配的是五穀飯。

 

古C04.jpg

 

 

 

古C07.jpg

米香米香~~我直接把全部淋上去,我朋友有分開。

單吃就很好吃了!!

古C08.jpg

 

 

古C11.jpg

古C12.jpg

這個超酷的,他是馬鈴薯,來至日本唷!!吃起來脆脆的。

古C13.jpg

●古飲食蔬果水$15(有時候會有打卡活動)
活力蔬果水,裡面是Lemon、小黃瓜和迷迭香無糖無卡路里,補充維他命。

其實我一開始有點怕,因為怕踩雷。

結果出乎意料,很香很甜很喜歡,夏天喝真的很適合,夏天我一定會喝

可以上網找這個infusedwater就有很多種類唷!!!

評分:      ★ ★ ★ ★ ★

古C14.jpg

總評分:9.3★

夏天快到了!!!很推薦吃溫沙拉,而且吃得很飽的唷唷~~

說真的他們的菜量很多,不常吃菜的孩子們可以考慮。

而且蔬果水真的很好喝

 

 古飲食 Paleo Diet基地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1號1樓

電話:096365326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~14

店家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leoDiet/

arrow
arrow

    ㄓㄤ ㄓ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